close

01254  

(我發現我是嚴重的制服控XDDD)

 

好久沒有好好畫畫了.....

超感動的>"<.....

因為手感生疏了...技巧好像有點退步......QQ

不過畫畫果然可以讓人身心舒暢阿......=..=!(?)

------

其實....

前陣子....我開始對自己想當漫畫家這件事產生質疑...

又加上很多事情在心頭纏繞......所以心情很煩燥..

差一點就迷失了對畫畫的熱情.. 信好後來開竅了XD

現在許多事情過去了 

於是我決定要繼續回到阿星的身分 繼續開心的畫圖~~

不管最後結果怎麼樣. 我想我最不能消失的就是對畫圖的熱情和堅持....!

 

 

我相信我做得到! :"))))

 

-以上★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