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掃描0003.jpg 

 

哈哈~ 又好久沒更啦-//-

如題,最近完成了這張彩稿~

其實是有點小失敗..

因為女主角的書包被我描壞了

簡單來講就是背袋的地方沒有連好...所以就硬是改成加長型的書包-//- (好怪

還有漫畫班的同學問我:「那隻貓怎麼這麼厲害..竟然可以站在女主角的手上和背袋上..不會跌下來嗎?」

這時候我只能回答....呃...嘿嘿......牠有特異功能!!!  (妳個鬼勒)

 

不過..  我最近才發現...  我的人氣有到300了捏~~   (遲鈍的傢伙)

本來是想來畫個賀圖的....  帶後來還是決定等500再畫    -ˇ-  (懶人一枚)

 

最近有夠忙的..要忙校慶的東西...畫海報啦、還要搞創意表演 還有園遊會....

而且在這之前還有段考...我的媽呀~~~(哀號)

 

下次在把校慶的海報放上來吧!!

 

先降~~

 

以上  //  完畢★.  YA!!(奇怪的收尾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